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月22日 星期

最不用心变造号牌 数字“5”都贴歪了


变造号牌的司机,往往都力求完美,确保上路不被交警发现。前两天,江苏省南京交警三大队查获一起“最不用心”变造号牌,磁铁做成的数字都贴歪了。

“当时我们在集庆路巡逻,发现一辆红色轿车的牌照有问题。”交警1月20日介绍说,牌照上面的第二个数字“5”与其他数字格格不入,因为是歪的。实在太明显了,这就是变造号牌,于是上前将其拦下。一番检查后,数字“5”就是磁铁贴上去的,实际应该是英文字母“Z”。面对交警询问,驾驶员对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矢口否认,表示自己并不知情。目前,警方已把车辆暂扣。据《现代快报》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