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教育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29日 星期
郾城区裴城镇初级中学
开展“关爱贫困生”赠春联送祝福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亚杰 通讯员 潘范学)1月26日,郾城区裴城镇初级中学举行了“关爱贫困生”赠春联送祝福活动,为该校30余名贫困户学生每人分发了一副春联,也为他们的父母送去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春联均是出自本校书法社团学生之手。“每一学期,我们都要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进行生活、学习等全方位的资助、关心、鼓励。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幸福、快乐地成长。”该校领导告诉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