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2月22日 星期

2018中原河上街彩灯节璀璨开幕

河上街景区的灯展。

□文/图 本报记者 姚 肖

2月16日晚上6点,2018中原河上街彩灯节亮灯仪式在开源河上街景区举办。神州鸟园内100余组彩灯布展新颖巧妙,流光溢彩,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据了解,彩灯节是开源河上街景区的重要节庆活动,展演时间为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九。彩灯节分为九大展区,共有盛世华章、花好月圆、龙凤呈祥、福满神州等106组巨型彩灯。还有情人节光影玫瑰花海及神州鸟园新推的“A4腰、花仙子”巡游活动。 同时,庙会有河上街首推的大型穿越剧表演《传奇河上街》、大型实景演出《凤栖湖秀》、中国传统特技、杂技等。万盏绚烂彩灯,百场民俗表演,致力打造享誉中原的新春文化盛景。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