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爱尚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漯河日报社“沙澧商圈”公众号推出新栏目
今日优惠诚邀您的关注


本报讯(记者 王 培)您想了解更多的漯河本地的消费优惠信息吗?您想寻找更加权威的消费信息发布平台吗?5月24日,记者从漯河日报社商业部负责人处了解到,日前,漯河日报社“沙澧商圈”公众号正式推出公益类便民宣传栏目——今日优惠。此栏目旨在让消费者及时了解更多的消费优惠信息,同时扩大商家优惠信息的宣传和推广,受到市民和商家的关注。

“我们设立这个全新的公益性栏目,是想让漯河市民了解更多身边消费场所的优惠信息,为大家提供一个权威的、便利的消费信息平台,让大家真正享受到实惠,同时,免费帮助商家扩大宣传和推广的力度。”漯河日报社商业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日前在微信上建立的“商家今日优惠信息群”受到我市众多商家的热捧,短短几天时间已经有一百多名商户入群,群内所有商户可把每个阶段的优惠信息发送过来,经整理后统一在“沙澧商圈”微信公众号进行免费发布。

据介绍,“商家今日优惠信息群”仅限商户加入,想要报名的商户可以添加负责人微信:18790921174,申请入群,入群后商户须修改群昵称,格式为:品牌名+联系方式。想要及时了解各个商家优惠信息的市民,只需关注“沙澧商圈”微信公众号即可。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