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爱尚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时尚 人
纯棉T恤变形了怎么办
时尚 人

纯棉T恤吸汗又透气是夏季穿衣首选,但是也非常容易变形,清洗或晾晒不当很容易就变大或者变宽,那么变形了怎么办呢?

熨烫恢复:可以先把T恤冲洗打湿,然后平铺晾晒,等差不多半干的时候,用熨斗反复熨烫。

塞进裤子里:有一种非常简单可行的方法,那就是把衣服下摆塞进裤子里,再拉扯出一些,夏天配上短裤、短裙,时尚感满满,也更加休闲随意。

用来当睡衣:要是觉得丢了可惜,又不想折腾还可以拿来当睡衣。

创意裁剪:衣服变形了,最不费力的办法就是自己用剪刀来个创意裁剪。可以先上身试试,然后照镜子看看有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若T恤变得很长,那最好还是放到裁缝店改一改比较稳妥。

怎么防止变形:1.尽量不要机洗纯棉T恤。2.手洗时,不能顺着T恤扩展的方向,应该是逆着方向洗。3.晾晒时最好不要挂衣领,横挂会更好。

七丽时尚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