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美好时代》 带你见证“中国速度”


对于现在的“70后”“80后”来说,小时候每一次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总是坐上漫长的火车,一路颠簸。而现在,高铁的时代来了。千里迢迢的路程已经缩短在几个小时的时空。代表中国水平的复兴号,已然成为一张闪亮的中国名片。江苏卫视最新一期的《美好时代》,要为我们讲述的就是让每一个国人骄傲的——“中国速度”。

姜爱舜是一名火车司机,他驾驶着列车往返于南京与杭州,在这个岗位上他已干了整整27年。他的父亲从1956年开始就开蒸汽机车,在南京到常州的路上整整跑了28个年头。如今,姜爱舜也快要退休了,但是家里火车司机的队伍却越发壮大。子承父业,两个儿子瞿俊杰和姜俊伟也走上了中国铁路的轨道,一个成了高铁司机,一个成了轨道火车司机。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