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动画片《熊出没》 将在多国播出


日前,第71届戛纳电影节圆满闭幕,这也是中国动漫《熊出没》第七次参展。记者获悉,《熊出没》系列动画片现场签约俄罗斯等近十个国家,大电影《熊出没·变形记》也现场签约韩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加上已经发行的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熊出没》品牌影响力现已覆盖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

记者从制作方获悉,《熊出没》动画作品在创作时同步译制成英语、俄语、印度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法语等多个语种,以适用多个国家的不同语种环境。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