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30岁男子啃老8年 父母将其告上法庭
美 国
迈克尔·罗通多

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5月22日对一起“啃老”诉讼作出裁决,要求一名现年30岁的男子必须搬离父母住宅。

纽约州居民马克·罗通多和妻子克里斯蒂娜上月向州最高法院起诉儿子迈克尔·罗通多。法庭文件显示,迈克尔在父母家居住8年,不交房租、不做家务,拒绝父母给他“安家费”,父母因而要求法院裁决迈克尔搬走。

这一案件要追溯至8年前迈克尔搬到父母家。罗通多夫妇住在奥农多加县卡米勒斯镇。迈克尔没有正式工作,不交父母房租,不做家务,让父母着实“头疼”。今年2月2日,父母狠下心,决定不再娇惯这个“巨婴”。他们给迈克尔写信,说给他两周时间搬走。为了让儿子离开,父母甚至愿意为他提供1100美元租房钱。然而,迈克尔就是不理不睬。

再三敦促无效后,忍无可忍的老夫妇4月向法院提起诉讼。5月22日的裁决让这起“啃老”闹剧暂时告一段落。据报道,迈克尔走出法院后还振振有词,声称要上诉。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