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囚犯挖隧道越狱失败 窒息死前距地面几米
巴 西

据英国《太阳报》5月23日报道,在巴西北部的博阿维斯塔市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中,一名囚犯从牢房的厕所下面挖了一条230英尺(约70米)长的隧道,企图从监狱里逃出去,最终却因在隧道中缺氧窒息而死。其实,这条越狱隧道距地面只有几米远了。

据悉,越狱的26岁男子名叫贾德森·库尼亚·埃万热利斯塔,警察是在22日发现这条隧道的,隧道起点在贾德森牢房的厕所下面。管理该监狱的国家司法部门称,150名警察花了7个小时的时间才找到这条隧道。

根据监狱当局的说法,这条隧道是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挖掘出来的,并且已经越过了坚固的外墙和电栅栏,离地面只有几米远。

贾德森死后,监狱的工作人员才方知有这么一条隧道存在。据了解,贾德森正计划和其他囚犯通过这条隧道进行大规模越狱。

监狱的一位发言人说,目前这条隧道现在已经被混凝土填封了。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