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男童工地旁玩耍 不幸触电身亡
事发市区井冈山路中段一居民区
事发现场。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本报讯(记者 杨 光 实习生 李 潘)7月9日下午,市区井冈山路中段一居民区,一名6岁男童和小伙伴在家门口附近的工地旁玩耍时,触电身亡。孩子意外离世,其家人悲痛万分。截至昨天下午6点半,民警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痛心】六岁男童触电身亡

7月9日下午5点3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现场位于井冈山路中段西边的一处居民区内。事发地是一处建筑工地旁。工地旁边有一栋八层居民楼,其他的都是民居。不少居民正在对此事议论纷纷。在工地旁边,一名女子坐在地上,抱着已经没有呼吸的孩子,悲痛万分。

有居民告诉记者,该男童今年只有6岁多。7月9日下午3点半,有4个孩童在工地旁边玩耍。这个男孩不小心触碰到一团电线,当即倒地不起。其他孩子立即大声呼救。有大人赶到现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医生赶来后,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在工地旁边,记者看到一个高约一米的小型板房,顶上放着一团电线。在这个板房旁边,一个电闸箱放在地上,箱门打开着。工地内的地面上,也摆放着一些电线。有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该工地所用的电,是从旁边这栋楼东边外墙一个电表箱内外接的。当天工地并没有施工,不知为何电线没有收起来或者采取断电措施。

【居民】勿让悲剧再发生

目前,民警正在对此次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通过居民们的指点,记者也看到该工地周围只有少部分围挡,行人可以直接从工地内通行,电源线的摆放也比较乱,也没有警示牌。

“工地设在居民区,如果安全措施不到位,那就太危险了。”居民张阿姨说,现在暑假才刚刚开始,悲剧就已经发生。希望家长们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悲剧再发生。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