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美好家居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浩天商学院师生到实习基地参观学习


本报讯(记者 刘 丹)“卫生间防水为什么一定要做到位?”为什么要做电线、水管升级?”“为什么要对卫生间下水管道包柱?”……近日,在浩天装饰集团及其施工现场,浩天专业的设计师和施工师傅对来自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建筑装饰专业浩天商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实地讲解。

在施工现场,浩天装饰的装修师傅们详细地向师生们讲解了公司实施的德标工程(36道魔鬼施工细节)。“毛坯墙面用手触摸会有掉沙现象,或者由于建筑本身楼层含水不同,后期会有不同程度的反碱、空鼓、掉块,导致装修后墙漆开裂、掉皮、发霉。”王师傅告诉现场师生,“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需要给客户做墙固、地固、顶固类的保固工艺。比如做墙固能够有效渗透入毛坯墙体,极大改善入住后期墙面开裂、反碱、发霉掉皮等现象。”

提到卫生间下水管道包柱问题,公司设计总监符程瑞表示,现在高层居多,晚上楼上冲水声音很响,很容易影响到老人和幼儿的休息。所以在下水管道外面要包一层隔音棉,并用红砖垒起来,既隔音又美观。随后,师生们还参观了浩天新升级的欧派大家居系列产品。

一天的实地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学生们被浩天严苛的施工标准和与世界前沿接轨的装修理念感染,纷纷表示要对自己严格要求,扎实学好基本功,做一个专业的复合型人才。

多年来,浩天专注产品细节和工程品质提升,从国标到德标工程,不断探索创新,也为众多业主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作为该学院建筑装饰专业的实习基地,浩天装饰集团在不断更新、提升自身品牌实力的同时,还邀请学院师生来此观摩学习,让他们及时了解浩天最前沿的装修理念和施工工艺。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