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车停路边半小时 后备箱内包被盗


本报讯(记者 尹晓玉)“昨天晚上,我把车停在文化路上,过了一会儿回去开车时发现后备箱开着,放在里面的包丢了。包里有4000多元现金和一些重要证件。估计偷包的人只是为了钱,多半会把包里的东西丢掉,希望有人捡到的话可以还给我。”7月11日上午,武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说。

近日,在郑州工作的武女士回到漯河探亲。7月10日晚上9时许,武女士将车停在文化路路边,然后和家人一起到双汇广场散步。为了方便,她将包放进了后备箱。大约半个小时后,武女士和家人返回准备开车回家,却发现车的后备箱开着,放在里面的包不见了。

其间,武女士的妈妈曾打开车门到车里取东西。“我妈也记不清她拿完东西后有没有锁车,但从现场情况看,后备箱并没有被撬开的痕迹。”武女士说,她的包是一个咖啡色的女士背包,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驾照、钥匙等重要物品。

“估计偷包的人只是想要里面的钱,其他东西也没什么用,可能会扔了。我在附近找了很久,没有什么发现。如果有人捡到,希望能将里面的证件还给我。”武女士说。

民警提醒,后备箱不是保险箱。路边临时停车,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