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骑车人掉落手提包 市民捡到原地等待


本报讯(记者 吴艳敏)“太感谢这位好心人,多亏他捡到了我的手提包并及时还给我,让我避免了不少麻烦,要不是他,各种证件补办也是非常麻烦的。”7月11日,家住市区黄山路附近的吕女士给记者打来热线称,想通过漯河晚报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据吕女士回忆,7月10日晚上7点左右,她下班骑着电动车回家。由于车篓里放的东西比较多,她就把手提包放在了电动车的踏板上了。当走到市区泰山路与滨河路交叉口时,手提包不慎掉落。“我走到家后,才发现手提包丢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丢在了哪里。”

“当时非常着急,一些贵重物品和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都在手提包里。我马上掉头回去找,家人还劝我不要找了,肯定是找不回来。我就沿着原路,走到泰山路与滨河路交叉口的红绿灯路口,我正准备问问报亭的人看到有没有人捡到个手提包。就在这时,在旁边坐着的一位先生告诉我,他捡到了一个手提包。经过确认,就是我丢失的手提包。”吕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这位好心人高先生。

“当时,我准备过马路到对面的河堤散步。在等红绿灯时,看到一位女士骑着电动车从我前面经过。经过的时候,一个手提包掉了下来。我捡起来一看,里面装满了东西。当时我还喊了这位女士几声,估计她骑太快,没有听到。我想失主丢了包,肯定很着急,就在这儿等着。”高先生告诉记者,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一位女士就来找手提包了,确认是失主后,就手提包归还了。

吕女士告诉记者:“不到半个小时,就找回了自己的手提包,真是多亏高先生啊!他是个拾金不昧的好市民,对他的行为感激不已,社会上就应该有这样的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