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张艺谋新片 《一秒钟》敦煌开机


7月10日,张艺谋导演新作《一秒钟》在敦煌正式开机,影片由实力派男星张译担纲主演,《归来》《一代宗师》的编剧邹静之将与张艺谋联合创作剧本。

曾经出演《红海行动》《亲爱的》《山河故人》等佳作的张译,当天以光头造型亮相开机仪式。据悉,身高178厘米的张译为了筹备这部作品暴瘦至110斤,张译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大头照”,并写道:“轻装上阵。”《一秒钟》是张艺谋签约欢喜传媒的首部导演作品。影片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讲述没赶上电影场次的张九声与流浪儿小吉林因一场电影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