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苏炳添“欧战”收官 10秒14夺铜

苏炳添(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结束的瑞士卢塞恩国际田径赛上,中国飞人苏炳添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跑出10秒14的成绩夺得铜牌,这是他在欧洲连续作战的最后一场赛事。在总共三场比赛中,他共夺得一金两铜,两次以9秒91的成绩平亚洲纪录,状态异常火热。

本次瑞士站男子100米分成AB两组较量。与前两站相比,苏炳添的发挥稍有逊色,最终以10秒14获得第三,这是他本次欧洲比赛最慢的成绩。

苏炳添赛后表示,他在欧洲参赛已经20多天,由于连续征战,身体略感疲惫,竞技状态有些下滑。不过对于自己在欧洲赛事中的整体表现,苏炳添十分满意。他透露,接下来希望通过强化后程的40米冲击9秒90大关,并称这是自己“体育生涯最终的目标”。而跑出10秒14的成绩,也证明苏炳添的身体也许进入了疲劳期。好在苏炳添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甚至不是8月的亚运会,而是当好奶爸。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