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签约4年年薪3000万欧元
C罗正式转会尤文

C罗身穿尤文队服(网友PS图片)

北京时间7月10日,皇马宣布C罗转会尤文图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C罗转会费为1.05亿欧元,他和新东家签了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3000万欧元。

转会新闻热度盖过世界杯

从上周一开始,突然传出C罗可能离开皇马转投尤文的消息,随后成为世界足坛最受球迷关注的焦点。甚至在还没确定C罗肯定加盟的情况下,尤文俱乐部的股票三天内就涨了22%,净值增加了1.6亿欧元。

作为当今足坛两大超级巨星之一,五座金球奖得主的C罗在全世界的影响力、号召力、关注度都是巨大的。C罗在本届世界杯打进4球,虽然离开了世界杯舞台,但他转会的消息还是力压世界杯成为最大焦点。

身为超级巨星的C罗有着众多的个人粉丝。而转会涉及的皇马和尤文都是顶级豪门俱乐部,在全球的球迷数量都非常多, 而这桩转会则发生得很突然,对于全世界的球迷们冲击力都非常大。

职业生涯所获荣誉无数

33岁的C罗出道自里斯本竞技,2003年转会加盟曼联。在曼联的6年里他打入84球,并获包括一次欧冠冠军在内的九个冠军。2009年夏C罗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效力皇马的9年里,C罗进球450个,帮皇马夺得2个西甲、2个国王杯、2个西班牙超级杯、4个欧冠、3个欧洲超级杯和3个世俱杯冠军。

皇马官宣后,C罗也发布了个人声明,称在马德里度过了“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光”,同时承认是自己希望离开皇马的,“我认为我应该去迎接新挑战了,所以我向俱乐部请求放我离开。在这里向所有人,尤其是我的球迷们表达我的歉意,请原谅我。”得到C罗,如虎添翼的尤文可能会打破西甲近些年对欧战垄断。但遗憾的是,“梅罗决”,这对绝代双骄的对话将不再频繁上演。

而谁将成为“银河战舰”下一位当家巨星成为悬念。皇马必会引进一位顶级球员来弥补C罗的空缺。西班牙媒体分析,目前最有可能的有内马尔、姆巴佩和阿扎尔。不论谁加盟皇马,势必又将引起国际足坛的一场地震。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