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我们有自己的学校啦!”
市社会福利院阳光特殊教育学校成立
阳光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典礼。本报记者 朱 红 摄

本报讯(记者 朱 红)“我们开学喽!”“我们有自己的学校啦!”9月3日上午,在市社会福利院,36名适龄入学的孩子欢呼着,他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学校——阳光特殊教育学校。

当天上午,在市社会福利院阳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的开学典礼上,进行奏国歌、升国旗仪式后,孩子们依次将心愿卡投入心愿箱。他们还收到了开学礼物:一个新书包。

“我们希望福利院的孩子能与普通孩子一样接受教育。阳光特殊教育学校的成立将推动福利院特殊教育工作的快速发展,也将为我市残疾孩子特殊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奠定基础。”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丽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