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美好家居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将在下周五拉开帷幕
漯河第十届家装文化节


本报讯(记者 刘 丹)9月14日至16日,漯河日报社将在市会展中心开展漯河第十届家装文化节活动。消费者不必再来回奔波,就能逛知名建材品牌展柜,咨询品质家装公司方案,客户与家装企业将实现精准对接。

家装材料一站购齐

从建材到家具,从卫浴到厨具,从窗帘到家电,置办一个家要跑多少趟市场?请多少次假?究竟有没有一个地方,能买到装修所需要的瓷砖、墙漆、门窗、定制衣柜类、厨房集成灶、净水机、电器、沙发、床等家居产品,从而真正节约大家的时间呢?

答案是肯定的。在9月14日至16日开展的家装文化节中,主办方漯河日报社将通过自身主流媒体的影响力,邀请我市一线品牌和知名家装公司,为消费者实现“一站式购齐”的愿望。

据了解,本次家装文化节的参展品牌目前涵盖了浩天装饰集团、何氏装饰家装e站、未来家具广场、马可波罗瓷砖、立邦漆、大染坊窗帘、亿田集成灶、老板厨房电器、南山铝材、王平门窗、步阳防盗门、客来福衣柜全屋定制、简一衣柜全屋定制、千年舟板材全屋定制、法恩莎卫浴、力巨人集成灶、沁园净水机、浪鲸卫浴、东箭完整家居、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格力中央空调、格美淇热水器、美的空调、格力空调等多品类产品,让消费者享受一站购齐家装的消费体验。

优惠力度带来惊喜

“家装文化节团购活动正在接受报名,如果您近期有装房子的打算,赶紧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18790924155报名吧。”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不仅价格优惠,更有“下单抽大奖”“家居产品拍卖”“整点1元秒杀”等优惠活动等您来。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本报将联合十大诚信家装企业,设立“漯河十大诚信家装企业优秀设计作品展示墙”,让市民在充分了解各家装企业实力的同时,得到有效参考;现场将设立“漯河各家装公司优秀设计师风采展示墙”,展现优秀设计师风采;届时,将有专家团队现场为装修业主提供一对一的咨询问答。

有装修需求的市民,赶紧报名参加团购活动吧。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