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美好家居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漯河站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沁园净水文化节进行中

本报讯(记者 王 培)随着人们对用水安全意识的提高,净水器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品质生活电器。目前,第三届沁园净水文化节——净惠河南·漯河站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去了解和选购。

“我打算在家中装一台净水器,听朋友推荐沁园的产品不错,于是来这里转转,感觉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还挺大的。”正在选购净水器的市民张先生说。

据了解,沁园此次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市区各沁园销售网点购买套餐和单品,都可享受全省团购价;20年感恩老客户活动,老客户凭安装卡送精美礼品一份,老客户带新客户购机送老客户380元滤芯卡,老客户滤芯充值享特大优惠,老客户可半价购茶吧机、食品净化机;还有部分产品限量发售,价格优惠,先到先得。

9月8日至9日,还有抽奖活动等您来,活动截止至9月9日。需要购置、换新的消费者,您还在犹豫什么?抓紧时间抢购吧。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