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小记者苑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漯河日报社素质教育联盟招募火热进行中

巢源古筝课堂
少儿足球队
兰孔雀艺术学校手工教室
郭喜闯搏击俱乐部走进校园

点墨印象小学员作品展示

为全面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发展素质教育,实现民族复兴,漯河日报社特成立素质教育联盟,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

漯河日报社素质教育联盟的成立,有利于各培训机构之间相通有无,实现资源共享,为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身体素质、审美品位和创新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

漯河日报社教育联盟是由漯河日报社打造的素质教育联盟平台,是为积极响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结合新时期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加强我市少年儿童综合素质修养应运而生的联盟组织。

如今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现已进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抱团取暖的行业联盟新时代。漯河市素质教育联盟成立后,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时代步伐,与联盟机构携手并进、开拓创新、风雨同舟,奋力拼搏,为我市素质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向全社会公开招募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语言类、美育类等各类特色素质教育培训机构。

洽谈热线:

0395-3134517

13939500232 杨主任

13938021037徐主任

15738789019孙老师

18639992340张老师

13653951076靖靖老师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