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昨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
关注心理健康 市民街头“快闪”


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刘亚杰 摄

本报讯(记者 刘亚杰)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昨日上午,在市区交通路一商场门前,一些家庭教育爱好者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关注精神卫生健康”的“快闪”活动。

昨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一群身着统一服装的家庭教育爱好者,在商场门前的小广场上围成一圈,吸引众多行人围观。家庭教育爱好者们齐声高喊:“世界精神卫生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随即又快速撤离。

“我们是家庭教育爱好者,同时也是孩子家长。这是我们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想用这样的方式呼吁人们关注心理健康,希望大家每一天都能保持快乐的生活状态。”参与本次“快闪”活动的市民张芷渝告诉记者。

参与本次活动的刘会红是一名家庭教育指导师,她说:“在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孩子们不会过滤不良信息,家长就要时刻关注孩子的思想动向和身心健康,多了解孩子的世界,才能使孩子避免产生心理疾病。”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