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男子沙漠迷失方向 民警用无人机引路
社会万象

近日,一名男子独自走入新疆巴音郭楞西南部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内,随即迷失方向,与该男子同行的伙伴立即向且末县公安局报警。由于沙漠区域面积广大,民警派出无人机进行寻找,最终在距离沙漠公路约2公里的地方找到了该男子,并用无人机引路将其从沙漠中带出。

且末县公安局的任警官10月9日告诉记者,民警首先采用徒步寻找的方式,随后,考虑到该男子行走的方向无法确定,便开始施放无人机进行寻找,为防止无人机没电,当时一共携带了5块备用电池。

据了解,且末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部,西北部是塔里木盆地,北部伸入塔克拉玛干沙漠,该县总面积138680平方公里。据《北京青年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