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公交司机绑上沙袋 体验老人乘车不易


公交车司机身穿“适老体感服”。

手腕和脚腕各绑上半斤重的沙袋,手肘和膝盖处缠上绷带,穿上装有8斤铅块的小马甲,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一下子变得行动迟缓,如果再戴上眼罩和隔音罩,仿佛瞬间穿越到了几十年后。10月9日,几位年轻的杭州公交车司机穿上“适老体感服”,体验到了衰老,更体验到了老年乘客赶公交车的不易。公交司机洪师傅说体感服其实并不太沉,但很“费力”,只能慢慢地往前挪。

公交二公司四车队的袁队长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公交司机们对老年乘客有更深入的理解。据《钱江晚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