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KTV团购券消费时遭遇另收费
部门:已责令其整改,要求标明消费事项

市民反映:10月19日,市民辛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和朋友一起去KTV唱歌时,KTV对一次性杯子收费,她认为店家这样做不合理。

记者调查:辛女士告诉记者,10月13日下午,她和朋友一起到滨河路一家KTV唱歌,去之前两人在网上团购了一张该KTV的下午场,团购信息显示,可唱3个小时,并包含两份小零食和一壶果汁。她和朋友到了KTV,验证过团购券准备进场唱歌时,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辛女士,需要再交5元,并解释说,这5元是纸巾费和喝果汁用的一次性杯子费。

“杯子不是应该免费提供吗,不然怎么喝果汁呢?”辛女士问。当KTV工作人员表示杯子需要另外付费后,辛女士无奈掏了5元钱。事后,辛女士认为,该KTV的团购活动并没有注明进店消费时必须另出5元的纸巾费和一次性杯子费,这样的临时额外收费,是不对的。

部门回应: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市发改委物价所,市发改委物价所立即派人调查。10月19日下午,市发改委物价所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经调查,辛女士反映的问题属实,市发改委物价所已要求该KTV进行整改,并在团购活动页面明确标明进店消费事项。该KTV向辛女士道歉,并退回了相关费用。辛女士对此表示满意。

帮办记者 陶小敏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