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今明后三天天气


今日19时22分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此时节,天气逐渐变冷,从初秋的“秋高气爽”步入深秋的“凄凄凉意”。霜降的到来,也让沙澧河的景色迎来一年中最为迷人的时刻。在舒爽的天气里,让我们尽情享受着秋日暖阳带来的舒适时光吧!

值得关注的是,24日,我市将有小雨。秋雨虽能润燥,但凉意还是很重的,大家出门要关注天气变化,随身携带雨伞。

秋将逝,冬将至。最近昼夜温差大,老人、儿童和体质弱的朋友一定要根据气温及时调整着装,注意保暖,以免感冒。同时,秋天易出现咽干、鼻燥、皮肤干燥等秋燥症状,建议及时补充水分。

10月23日

晴间多云

13℃~21℃

10月24日

多云

9℃~23℃

10月25日

阴有小雨

13℃~20℃

(感谢周兆基提供信息)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