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美好家居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为您打造梦想中的家
马可波罗瓷砖

本报讯(记者 刘 丹)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家永远是最温柔的守候。舒适、温馨,加上一面写满风景的墙,构成了我们对家的美好期待。马可波罗瓷砖,多年来秉承着“服务没有固定的标准,如果有,那就是把客户当成自己的家人,无条件地让家人满意”的经营理念和高品质产品,倾力满足消费者对家的想象。

“马可波罗瓷砖自2003年进入漯河以来,凭借着高端的产品品质和超前的设计理念,收获了一大批忠实客户。”谈及马可波罗瓷砖漯河店本次重装开业,该店负责人表示,为了符合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本次展厅装饰更倾向于年轻人青睐的现代、时尚风格,产品涵盖轻奢、新中式、现代简约、工业风、美式风格等多种风格的产品。同时,马可波罗瓷砖漯河店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回馈新老客户,希望让更多人感受到马可波罗瓷砖的质量、设计和服务。

“装修房子是家庭的一件大事儿,之前我了解过很多品牌,但没有找到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瓷砖。这次在报纸上看到马可波罗瓷砖重装开业的消息后,我和家人就想着到这儿来看看。没想到大品牌就是不一样,我虽然上了年纪,但还是能看出来这个品牌的瓷砖质量就是好!”家住郾城区钟楼广场附近的王阿姨感慨地说,这个品牌的设计感非常强,给人的视觉感受很好,所以,她趁着现在开业优惠力度大,赶紧把自己喜欢的款式定了下来。

据了解,作为行业一大亮点,马可波罗瓷砖的创意铺贴让众多客户感受到了美学的力量,正如其公司设计师所言:瓷砖铺贴就如时装搭配,不可过于寡淡,亦不可堆砌爆款。色彩、线条、肌理、质地、空间元素有千万种组合和重构,总有一款,是属于客户自己的恰如其分。如单砖铺贴,通过地面简单工字铺、直铺或加几圈波打线,简而不简,是家装中常用又实惠的铺贴方式;双砖铺贴,将两款不同颜色、不同规格的瓷砖混铺,丰富空间层次,也可以起到点缀装饰作用;多砖铺贴,通过冷暖或明暗的对比,让空间效果从平面到立体的升华,带给客户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水刀拼花,丰富的墙面或地面水刀拼花造型,让设计千变万化,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马可波罗别出心裁的时尚态度,免费的设计服务,将为您快速呈现梦想中的家。爱它,就前去一睹风采吧!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