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美好家居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菲林格尔地板优惠活动进行中
何必苦等“双十一”

本报讯(记者 刘亚杰)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小伙伴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正在准备装修的您,是不是也在期待“双十一”的优惠活动呢?菲林格尔地板为了让广大客户提前享受优惠,特举行“德行天下 普惠万家”活动。10月11日至11月11日,凡在菲林格尔地板预存现金的消费者都可享受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有四大方面。第一是预存特权:顾客预存100元,可获得菲林格尔300元《采集卡》,该卡涵盖100元地板款+100元辅料款+100元墙景板款,安装时可直接冲抵货款。第二是到场特权:顾客到达郑州活动现场,即刻获赠价值198元总部定制豪礼一份。第三是签单特权,百款德系正品厂价直供,强化复合地板97元/㎡起,当天订购墙景板,免费送墙景板五金配件及安装。最后是交款特权,现场交纳全款且额满5000元即可抽奖一次,10000元抽两次,以此类推,100%中奖,奖品有全自动洗衣机、名牌微波炉、定制高端无忧枕等。

菲林格尔地板专卖店的店长告诉记者:“菲林格尔地板于1921年成立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在近一百年中,菲林格尔逐渐发展为欧洲最大的旅行车内家具制造商,在木业上享有盛誉并持有数项重要专利,并逐渐发展成为覆盖室内民用木制品全线产品的家居品牌。菲林格尔目前产品覆盖系列地板、整体厨房、系统家具。其中主导产品强化木地板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到20%以上(品牌产品),公司销售渠道采取全国代理制,营销网点遍布全国各省市,形象专卖店上千家。这次活动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装修计划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