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小记者苑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老师说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国防教育对孩子们的成长意义重大,希望孩子们能够学好功课,磨炼意志,争做最新时代好青年!”

——郾城区向阳小学校长杜红育

“此次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唤醒了学生体内的爱国因子,播下了从军报国的种子。同时,学校也能主动了解学生的思想观念、价值取向,能够切实与学生互动起来,确保教育入脑入心。”

——召陵区翟庄中心小学副校长郑小红

“在和平年代里,青少年更要胸怀‘家、国、天下’,才能成为栋梁之材。”

——源汇区泰山中路小学副校长李彩霞

“我们的学生在射击打靶活动中表现出了积极态度,由此产生的自豪感和成就感会激励孩子的一生。”

——源汇区受降路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刘潇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热情,更是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的决心。”

——召陵区人民路小学副校长苏志红

“经济发展不忘国防建设,安居乐业不失国防观念,关心国防就是关心自己,建设国防就是建设家园。此次活动让学生了解了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了初步的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初步基础。”

——郾城区辽河路小学副校长陶光华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