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红海行动》 获中国版权领域最高奖


日前在江苏苏州开幕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上,“中国版权金奖”揭晓,文字作品《新华字典》《活着》,影视作品《平凡的世界》《红海行动》《鸡毛飞上天》,舞蹈作品《朱》获得“作品奖”。

本届版权博览会由中国国家版权局主办,江苏省版权局、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以“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展示版权产业成果,交流国内外版权工作经验,推动版权产业持续快速发展。据悉,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是国家版权局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原则举办的唯一常态化综合性的国家级版权专业博览会,2008年创办至今,已在北京、成都、广州等地成功举办了六届。 据新华社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