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李安 美国获颁终身成就奖


日前,美国导演工会举行荣誉奖颁奖典礼,导演李安获终身成就奖。李安和妻子林惠嘉一同出席了颁奖礼,主演李安1997年作品《冰风暴》的西格妮·韦弗与凯文·克莱恩担任李安的颁奖人。

李安表示,得到同行肯定“感觉很温暖”,坦言入行近30年讲了很多故事,愈来愈难保持赤子之心。但他始终认为创新很重要,“每次都是一个蜕变。没有痛苦蜕壳,新的东西出不来,我觉得对不起观众,对不起自己作为一个电影人。”被问到对近年华语电影的看法,李安认为华语片和美国电影工业相比还是有段距离,但华语电影好处是限制少、易突破框架,电影人也保有热情,是个好现象。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