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

表彰“中国好人” 树立道德榜样

黄青华、张五红夫妇获表彰。本报记者 朱 红 摄

本报讯(记者 朱 红 见习记者 党梦琦)10月23日上午,一阵热烈的掌声在郾城区龙城镇后黄村村委会活动广场响起。市文明办、郾城区文明办、龙城镇政府等单位在这里为荣登9月份“中国好人榜”的后黄村村民黄青华、张五红夫妇举行表彰大会,为他们发放“中国好人”喜报匾牌和奖金。

黄青华、张五红夫妇精心照顾瘫痪母亲,带动和弘扬了孝老爱亲的社会风气。经过一系列评选,黄青华、张五红入选9月份“中国好人榜”,成为当月“中国好人榜”中河南省唯一的“孝老爱亲”模范。

当天的表彰大会上,黄青华、张五红夫妇戴上绶带,高兴地领取了“中国好人”喜报匾牌以及奖金。“其实我们从来没想过能登上‘好人榜’,只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孝心,将妈妈照顾好,这是我们晚辈应该做的。”捧着喜报匾牌,张五红激动地说。

“开展表彰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树立道德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带动村民人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