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

车辆乱停放 堵了“生命通道”

网友供图

□本报记者 李林润

近日,网友“小南瓜”通过微博私信漯河晚报微博反映称:“车辆乱停乱放,导致急救车不好过,差点耽误病人的抢救。”

10月22日,记者联系上了网友“小南瓜”。她告诉记者,前几天下午,市区建设路体委家属院内一位老人突发疾病,家人拨打“120”求援,但当急救车行驶至小区门口的道路上时,发现道路较窄且一侧停有车辆,急救车很难通过。“当时也找不到这辆车的车主,没办法让他挪车。”网友“小南瓜”说,最后急救车勉强挤了过去,所幸老人接受治疗还算及时,并无大碍。

当日下午,记者在该条路上看到,这里并未规划停车位,但依然有不少车辆停在此处。

“车辆是不允许占压消防和急救通道的。”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遇到这种情况,市民可拨打“110”,他们将通知路面执勤交警前去进行相应的处理。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