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我市开展文化市场经营场所集中整治行动
规范经营秩序 打击无证经营


本报讯(记者 杨 淇)10月31日上午,记者从全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顿和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公平的经营环境,我市将开展文化市场经营场所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文化市场行业无证经营行为。

据了解,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将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法规,严格开展执法检查,开展拉网式清理行动。同时,将已经查处或自行关闭的无证场所列入日常巡查的重点范围,安排专人进行复查。

“我们要加强与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协作,建立健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查处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有效进行。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发动乡镇文化市场协管员进行监督,及时发现和举报违法经营行为。”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另外,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将通过媒体宣传报道、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口号等形式对本次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宣传发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整治行动的积极性,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平台,营造严厉打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无证经营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