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太极拳比赛在郑举行
我市老干部代表队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 杨 淇)10月30日,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河南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太极拳比赛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市老干部代表队在此次太极拳比赛中荣获佳绩,共获得24式太极拳项目一等奖1个,42式太极拳、太极剑项目二等奖3个,优胜奖10个。市委老干部局在此次比赛中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能代表漯河去参加省首届退休干部太极拳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次参加比赛向其他代表队的队员学到不少东西,获得了一等奖也挺开心的。”71岁的白香莲在此次比赛中获得24式太极拳项目一等奖,她高兴地告诉记者,她会继续加强对太极拳的练习,并带动身边的老人共同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