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社会·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货车卸土重心偏移 车尾落地车头翘起


市民供图

本报讯(记者 杨 光)10月31日下午1点多,在市区辽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附近,一辆装满土的货车在路边卸车时,重心偏移导致车头高高翘起。当时司机还在车内,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后来司机将土慢慢卸下后,车头又回落到地面,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当天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辽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附近,一些施工人员正在填埋路边一个坑道。这个坑道宽约1.2米,向北一直延伸到淞江路,货车也已经离开了现场。

附近居住的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中午1点左右,一辆蓝色货车装了一车土来到这个工地旁,向后倒车,准备把一车土卸入坑道内。“可能是装的土有点多了,车厢自动抬起卸土的过程中,整个车身都翘了起来,当时司机还在驾驶室内。”王女士告诉记者,看到这一幕,不少人都来围观,一位工作人员还拿来绳子拴在车头,准备把翘起的车头拉下来。但驾驶室的司机并没有慌神,他将车厢内的土慢慢卸掉后,车头也顺利降到地面,整个过程有惊无险。

“平时我们的货车在卸土的时候,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专门有人在车头前面指挥。”施工工地一名姓郑的工人告诉记者,这是热力管道施工工地,再有十几天就可以完工。这辆货车装的土比较多,导致卸土的时候出现问题,但5分钟左右就化解了危机,以后在施工中会注意安全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