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东方今典·境界杯”低碳出行挑战赛今日开启

本报讯(记者 刘 丹)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市公安局、市环境保护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东方今典·境界”总冠名的“漯河市创建生态文明低碳出行挑战赛”于今日开始,11月20号结束,为期20天。众多热爱环保的车主来到现场,积极参与低碳出行挑战赛,身体力行地支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凡漯河市区内7座以下私家车车主均可在“漯河东方今典境界”微信号报名页面参与报名,报名前须清空车辆所有违法记录。需要注意的是,比赛期间不能开私家车,车辆无违法记录。本次挑战赛设置了丰厚的奖品,特等奖1名,奖品是2000元(现金);一等奖30名,奖品是500元(油卡);二等奖50名,奖品是300元(油卡);三等奖100名,奖品是200元(油卡);优秀组织奖3名,奖品是2000元(现金);幸运奖200名,奖品是价值60元的礼品一份。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是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是改善生活环境、共享美好人生的愿景。作为本次低碳出行挑战赛大型公益活动的冠名企业,东方今典集团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累计公益捐款总额近两亿元。漯河市今典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成俊说:“企业21年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所以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以回报社会为己任。这次我们冠名低碳出行挑战赛活动,希望能助力漯河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