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健康生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走进源隆生物 看玉米秆变废为宝


本报讯(记者 刘彩霞)你知道益生元吗?你了解肠道菌群失调有什么影响吗?老年人又该如何解决肠道菌群失调问题?本周五,老爸老妈俱乐部将邀请会员到河南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低聚木糖生产线,看他们如何利用专利技术将废弃玉米秆、麦秸秆等变废为宝,认识益生元,了解低聚木糖的作用。

活动时间:本周五(11月2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东城区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内17路、102路、103路公交车可到。102路到阳山路桃源路口站下车,往东约100米往南路东。17路、103路到阳山路口往北约500米路东。)

活动内容:认识益生元,了解低聚木糖的作用,参观低聚木糖生产线,看玉米秆如何变废为宝。

报名方式:本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会员、非会员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因场地原因仅限50人,可以拨打电话15039571679报名,额满为止。

温馨提示:天气干燥,请注意携带饮用水及时补充水分。参与者均可获得源隆生物提供的低聚木糖试用装。此外,免费办理老爸老妈俱乐部会员证活动还在进行中,想要加入老爸老妈俱乐部的市民尽快报名。更多精彩活动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加关注。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