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男子爬悬崖拍照坠亡 友人曾劝他不要冒险


男子坠落地点(红圈内)。

近日,一名台州游客在温州乐清白石道士岩游玩时坠落山崖身亡。

参与救援工作的是乐清市山岳应急救援队。10月28日下午3时40分,山岳应急救援中心接到白石派出所电话通知,称白石道士岩有人坠崖,需要立即救援。当时参与救援的队员陈建敏说,坠崖男子坠崖时的位置已经接近道士岩玉甑峰的顶端,海拔422米左右。根据救援现场的判断,男子跌落之后,分别在距离跌落处的60米处和80米处与山体发生过撞击,最后落在与跌落处距离88米左右的位置。整个救援工作一直到当晚9时,男子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呼吸。

另一参与救援的队员称,据男子的同行者说,出事前男子攀上了道士岩上事发处比较危险的位置准备拍照,同行者中曾有人劝他不要冒险。

警方透露,这名坠崖男子姓金,台州人,48岁。事发前,他和驴友们相约到道士岩游玩,包括他在内共16名,但最后只有其中一小部分人登上山顶,金姓男子是其中之一。据《都市快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