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本报编辑记者收看“好记者讲好故事”
最好的故事永远在基层


本报讯(记者 尹晓玉)11月7日晚,本报编前会议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在第19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本报编辑记者收看了“好记者讲好故事”河南省2018年记者节特别节目。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每位编辑记者深受启发。

节目中,来自河南的10名记者和3名中央驻豫新闻媒体的记者,用他们的职业经历和心灵感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好故事。“我的丹江小妞妞”“无臂羊倌曹建新三退低保”“这些年我这样写兰考”等来自基层的故事,引发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看了今晚的节目,我最深的感触就是最好的故事永远在基层。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要深入基层,扎实采访,争取写出出彩的故事。”记者李林润感慨道。

听了来自新闻战线的优秀记者讲述自己的经历后,本报记者纷纷表示,身为记者,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感自己和优秀同行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努力,向优秀记者学习,传递向善向上的社会正能量。”记者姚晓晓说。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