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第55届金马奖 《影》独揽四大奖项


11月17日晚,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湾落下帷幕,最终,已故导演胡波的遗作《大象席地而坐》获得最佳剧情长片奖及最佳改编剧本奖,而最佳男女主角则分别由徐峥、谢盈萱获得。张艺谋的《影》成了当晚的最大赢家,揽下最佳导演、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造型设计、最佳美术设计四项大奖,《我不是药神》紧随其后,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导演和最佳原创剧本奖。

当晚,徐峥击败邓超、段奕宏、邱泽、彭昱畅,凭借电影《我不是药神》摘得最佳男主角奖项,这部影片不仅票房、口碑双丰收,这次更是连摘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导演和最佳原创剧本奖三个大奖,赢得观众和专业评审的双重肯定。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