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无敌破坏王2》 集齐迪士尼14位公主

《无敌破坏王2》海报

将于11月23日上映的迪士尼动画片《无敌破坏王2》日前在上海举行中国首映礼。

2012年的《无敌破坏王》将游戏世界中的无数游戏角色融合在一起,带来一部令人出乎意料的奇妙故事。影片中,迪士尼旗下动画中的14位公主全部亮相,这14位公主分别是《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白雪公主,《灰姑娘》的辛德瑞拉,《睡美人》的奥罗拉公主,《小美人鱼》的爱丽儿,《美女与野兽》的贝儿,《阿拉丁》的茉莉公主,《风中奇缘》的宝嘉康蒂,《花木兰》的木兰,《公主与青蛙》的天娜,《长发公主》的莴苣,《勇敢传说》的梅里达,《冰雪奇缘》的艾尔莎和安娜,《海洋奇缘》的摩瓦娜。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