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司机穿拖鞋开车闯祸 连撞多车致一人死亡


日前,济南东泺河路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女司机驾驶奔驰车,先后碰撞两辆正在行驶的电动车,后又连续撞上路边停放的多辆汽车,造成一名男子当场死亡。

据了解,该女司机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让附近居民疑惑的是,当时女司机穿着睡衣,两只脚上穿着拖鞋,并且还不是一双,其中有一只是男式拖鞋。

济南天桥区交警大队日前发布了事故通报:11月16日6时30分许,在济南市天桥区东泺河路梁府小区前,薛某(女,42岁)驾驶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此,因穿拖鞋驾驶机动车操作不当,先后与两辆行驶中的电动自行车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受轻微伤,两辆电动车、一辆电动三轮车、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及四辆小型客车损坏的交通事故。晚综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