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日网络安全阁僚 竟然是“电脑盲”


日本分管网络安全战略的阁僚樱田义孝竟然不会用电脑。

68岁的樱田近日在国会答辩,一名议员问:“你自己用电脑吗?”他回答:“我总是让工作人员或秘书去做,自己没有用过电脑。”发问议员说,不会用电脑的人却分管网络安全,让人难以置信。樱田回答:“网络安全的事不由我一个人决定,而是由我办公室的人以及政府一起做,我相信不会出问题。”另一名议员提及U盘,樱田回答,他知道U盘要插入插孔使用,但不清楚细节,需要专家解答。

樱田10月在内阁改组中首次入阁,出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担当大臣,兼管网络安全。入阁前他多次发表不当言论,遭到批评。近来他又多次发言出糗,成为媒体追逐报道的对象。

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