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

快递太多 少拿一件未察觉
■相关新闻

□本报记者 潘丽亚

“双11”期间,不少市民网购的商品到现在还没有收到。而市民李女士则因为收的快递太多,何时丢了一件都没有发觉。直到5天后再找,却找不到了。

“‘双11’”期间,我总共买了2000多元的东西,基本上是化妆品、日常洗护用品和一些衣服,分了23个快递。从11月13日开始,我便陆续接到快递员的电话。”李女士说,由于她淘宝账号默认的地址是单位,所以这些快递全部被送到了单位。因为上班时间不方便出去拿快递,李女士便让快递员将快递放在门卫室。

“一天少说也要接三四个快递,拿的时候要从门卫室成堆的快递里找。”李女士说,19日晚上她在手机上浏览买过的商品时,发现其中买的两条打底袜,显示的是已经签收,且签收时间是11月14日下午。“也就是说当时快递员给我打电话了,肯定是我让他放到门卫室了,可是这几天我拿回来的快递没有这个。”20日,经过与快递员再三核实,确认快递被放到门卫室了。

后来,李女士在单位门卫室成堆的快递中一件一件地找,找了三遍都没有找到。“看来是丢了,也怪自己买的东西太多,分不清哪个取了哪个没有取,幸好不是多贵重的东西。不过以后大家可得记好及时取快递,以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李女士说,由于是自己的疏忽造成了快递丢失,她也不好责怪快递员和门卫室的人员,只好自己承担这个后果,向卖家确认了收货。

扫描二维码

下载沙澧河APP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