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

林丹谌龙 无缘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


谌龙

林丹

香港公开赛落幕,“通往广州”年终总决赛排名再度发生变动。由于林丹和谌龙积分不足,基本无缘今年年底在广州举办的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

按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规定,只有在“通往广州”总决赛排名中前八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此项赛事。如算上香港公开赛的积分,林丹的总决赛排名将会滑落到第十位,谌龙将排到第十三位。接下来,两人没其他参赛任务,无论是追回积分赶上年终总决赛的末班车,或是排名前八的选手因故退赛递补获得参赛资格,几乎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2018赛季的年终总决赛,男单项目只有中国选手石宇奇获得参赛资格。

目前已确定获得年终总决赛资格的选手有七人,依次是:周天成(中国台湾)、桃田贤斗(日本)、小苏吉亚托(印尼)、石宇奇(中国)、孙完虎(韩国)、坎塔蓬(泰国)、金廷(印尼)。排名第八位的是日本的西本拳太,但依然存在被印度选手萨米尔超越的可能。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