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

国际田联公布年度 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榜单


当地时间11月20日,国际田联2018年最佳男运动员五位候选者出炉,打破马拉松世界纪录的肯尼亚名将基普乔盖以及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马耶尔入围候选名单。

基普乔盖在柏林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01分39秒创造新世界纪录,首次将全程马拉松用时缩短到2小时02分以内。基普乔盖还是今年伦敦马拉松赛冠军。法国选手马耶尔在9月一场比赛中以总分9126分打破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他还是今年室内世锦赛七项全能金牌得主。

除了基普乔盖和马耶尔,另外三位候选者为美国短跑选手科尔曼、瑞典撑杆跳新星杜普兰蒂斯以及卡塔尔400米栏运动员桑巴。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