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

床单抱枕演舞狮 武大选修课走红


近日,一则武汉大学学生在课堂上披着床单、顶着微笑脸抱枕、拿着小猪乔治玩偶表演舞狮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据了解,这是在武汉历史学院吴兆丰老师开设的“中国传统礼仪与风俗”课上,布置的一项介绍传统礼仪或者风俗并进行课堂展示的作业,而这也是这门课的一次期中考核。

吴兆丰老师告诉记者,这是一门全校通识课,总共123名学生,平时礼仪讲得较多,也鼓励学生根据自己家乡的风俗和自己的兴趣查阅文献资料,进行课下延展。吴兆丰老师说,课堂展示的环节从这门课设立之初就有,同学反响较好,平时课上也有较多互动,以此拉进传统礼仪与学生间的距离。据《北京青年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