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

《丝路传奇》将译成外语 在丝路沿线国家播出
文娱快报

国内第一部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系列动画片《丝路传奇》正在央视少儿频道热播。这部动画片是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历时三年制作完成。由于在播出期间的良好口碑,该系列动画片还将翻译成英语、阿拉伯语等多语种在丝路沿线国家传播,进一步增加国际影响力,实现文化软实力输出。

《丝路传奇》是以两位著名的“丝路英雄”张骞和汪大渊的历史故事为线索,将中国古代的历史、地理、人文、社会知识融入动画情节,演绎出海陆两段“丝路”上精彩纷呈的传奇故事,不仅让孩子们了解更多“丝绸之路”的历史与知识,还能增强对伟大中华民族的自豪感,激发了孩子们了解世界的好奇心。

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