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树叶窗贴 美丽环保

梧桐叶窗贴。
银杏叶窗贴。

□文/图 本报记者 李林润

12月4日上午,网友“熏熏”在微信朋友圈晒出几张贴有落叶的窗户玻璃的照片,并配有文字:“单调的冬季,用落叶为家里增添一些色彩。”

“挺好看的,我怎么没想到这样弄呢?”“太有才了,晚上回家我也给我家这样装饰一下。”“既环保又美观,不错不错!”网友“米兰”等纷纷留言。

12月4日上午,记者看到网友“熏熏”的帖子后联系了她。她告诉记者,看到地上的树叶,觉得挺好看的,就想着用落叶给家里装饰一下,然后就找了些自己喜欢的落叶,贴在了窗户玻璃上。

12月4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来到市区黄河路与交通路交叉口附近网友“熏熏”家中。记者看到,她家窗户玻璃上,贴着一片片法国梧桐树叶和银杏叶,叶子大小、颜色各不相同,从远处看仿佛是被画家画到了玻璃上。

“我也就是贴着玩玩,没想到这么多人给我留言问我咋弄的。”网友“熏熏”告诉记者,制作方法很简单,就是找到自己喜欢的叶子后,用清水洗干净,然后趁着叶子上还有水贴到玻璃上。

“之前也会买一些窗贴来对窗户进行装饰,但是那种窗贴好看、不环保。”网友“熏熏”说,她用树叶来装饰窗户,既不污染,还能给家里增添一些色彩。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