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爱尚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戴上小发饰立刻变成“萌妹子”

资料图片

学会用发饰,让自己每天的发型都不一样,而且精美的发饰可以增加女性的时尚感。

如果你留心观察,会发现身边那些精致的女孩子,总会在某一天戴着发带出现在你眼前。

其实发带本身是给整体造型找做点缀和修饰,在这之前,服装的搭配、面部妆容、耳饰等都尽量丰富起来。

一字夹其实就是单个的发夹,这种单夹一般都是夹侧面的,用单夹别在耳后的位置,即可以减轻头发的厚重感,又可以给发型加分。

单夹的样式各种各样,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尽量选有造型的,比如三角或圆形的珍珠等。

如果你的发型是烫卷或自然蓬松型的,一定要选稍微大一点的,发质柔软又自然垂直型的可以选择细小一些的发饰。

当然,除了可以做侧面的单夹,在扎低头马尾的时候也可以做修饰。对于习惯扎马尾的女性来说,头发扎起来的时间远比放下来的时候多,用带有装饰物的皮筋,可以给整体造型加分。

最后,甭管是发带、发卡或者是丝巾,只要搭配得当,都能够让你立刻变成“萌妹子”。

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